close

开始随身准备OK贴  开始随时准备纯净水

开始努力了解不了解的  开始努力记忆不记得的

开始学习讨厌的  开始忘记擅长的

开始让自己变得幽默  开始让自己进入陌生

一直一直的努力就是想进入你的圈子

尽管我们有一个相同的爱好

我也想让我自己更了解你一些

一点点的积累

有一天我会让你知道我们有很多共同爱好

希望到时候可以自信的站在你身边

可以和你谈话

觉得你应该被保护

但是每次你生气 你哭泣

安慰人的不是我

每次你生病 你受伤

照顾人的不是我

我准备的一切都有人准备了

那么自然 那么顺理成章

保护你就该是那样高大的男生

我只是弱小的女生

好朋友你也有  不会少我一个

还是决定默默看着

也许我准备的永远也用不上

是啊 永远的用不上了

毕业了 高中的你会有人守护么

我只是弱小的女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ji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